多年後再見孫耀威4年後(1998~2002)再看到孫耀威他已經變了模樣,嗯~!應該是說"成熟男子"or"中年大叔"呢?畢竟已經支票貼現不是小時候我們看到的青春偶像那模樣,總覺得他好像有一點"中年發福"那徵兆。這場簽唱會我還是第一次看他脫下偶像的汽車借款包裝外衣,比較像他自己;他個人比較喜歡Rock.而不是"泡泡糖偶像"那種型。所以小時候我一直覺的他是"悶燒汽車貸款鍋",一直在大家面前裝"微笑學生偶像";因為他的眼神明明就很多話要說,但是礙於他是偶像什麼都不能做。很難的房屋出租近距離看他的一舉一動,我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受。這次的活動我又有"追星狗屎運"了,因為他要上台前居然一直站在我買房子旁邊看主持人-小渝暖場;可是我都渾然不知孫耀威就站在我旁邊,只是覺得怎麼突然"一個黑黑的人"站在我旁邊啊!後來賣屋我看了一下子才認出他是誰啊!很難得看到孫耀威不同的一面。簽名前他還跟工作人員說了一堆話,但是我聽不到。現在都很流餐飲設備行來這招,在台上簽名也可以合照喔!其實多年後再次推出精選輯叫好不叫座,因為裡面收錄的歌大家都買過了;歌並沒有比較製冰機多。他簽不到幾分鐘就全部簽完了,他簽名還是很快。最後他說了一些感性的話,我已經忘了差不多;只記得他很感謝這些年來洗碗機支持他的fans.臨別前他居然展現他從來沒有過的親民,"蜻蜓點水式"的握手道別。看這樣子好像很依依不捨,畢竟4年後才咖啡機來高雄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v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