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ˇ= 前天阿ˊ  ㄑ看惹我超想看ㄉ一部電影〝生日快樂〞 真ㄉ很好看喇ˇ 為惹看它 跑超遠ㄉㄑ排票  又ㄑ很遠ㄉ地方看 整ㄍ很累 找房子 不過很值得 為惹看它 第一次不想準備煩人ㄉ考試 也為惹看它  第一次覺ㄉ被當也 o k 我真是瘋惹我 = = 不過真ㄉ很好看  雖然早就知道結局是震保濕面膜驚ㄉ.深深觸動ㄉ~ 可是還是很想.很想.很想看  沒看好像什ㄇ事都不想做 小南小米終究還是沒在一起  10幾年惹  總是分惹又合.合惹又分 突然他和小米說他要結婚惹 seo看到這  我也很生氣.很生氣  明明那ㄇ好ㄉ情侶 應該快結婚惹說 ˋˊ 當時真ㄉ覺ㄉ小南很賤.很賤 很生氣.很生氣  ˋˊ 但是後來............. 售屋網 讓我很震驚.很震驚  原來小南得惹癌症 原來小南是ㄍ為人想ㄉ大好人  至少降子 朋友比情人好 小米ㄉ傷害會少一點 也吩咐他ㄉ姐姐每年都宜蘭民宿要寄生日祝福給小米~ 朋友阿ˇ 看完這有沒有很感動.很感動  如果始終都要讓別人痛苦的話  倒不如讓別人痛苦少一點 在小米心中  雖然小南結婚惹  心雖然很痛.很痛 房屋二胎 不過這種痛是可以癒合ㄉ  知道對方幸福且還記得自己 也是一種遺憾ㄉ幸福 但如果小米知道惹 我想會傷心 一˙輩˙子 ㄉ  畢竟 小米曾經被她媽媽很很拋濾桶棄過  不能在受傷惹~ 故事結局 就到這裡~ 小米帶ㄍ一種遺憾ㄉ幸福活著 心中期待ㄉ小南每一年ㄉ一句“ 生日快樂 ” 身邊ㄉ朋友雖然知道小南已逝ㄉ消息 但都沒點破 我土地買賣想 這是最好ㄉ結局 有時候遺憾ㄉ幸福比永遠ㄉ痛苦好多惹 ˙ˇ˙ 如果我是小米 我想自己永遠不要知道真相會活ㄉ比較快樂一些 =ˇ= 看完惹這部電影 心中好像有塊大石頭壓著.很多感租房子觸 走出電影院  瘋狂ㄉ大叫  真ㄉ~ 我長大惹 +ˇ+ 會ㄑ深入思考這些成熟ㄉ問題 “ 生日快樂 ”  超好看ㄉ喇ˇ  我說真ㄉ˙賣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v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