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結婚後跟著老公看霹靂布袋戲一看就售屋網是十幾年最初的好像是霹靂金光還是什麼我忘賣房子了看到前幾年的霹靂九皇座才沒看的還記得有新成屋一次我做夢夢見我被人挾持到高樓這時就看見房屋買賣素還真出場連葉小釵都出來了我對著葉小釵說找房子...阿公.救我啊醒來時跟老公說這件事..被他土地買賣笑好久說我走火入魔了..居然叫葉小釵室內設計........阿公!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室內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v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